\\開箱//--首席玩家 MK6電競機械式鍵盤 RGB 黑色 紅軸版本

有點忘記是從哪裡看到的了。

原價屋推出了這把首席玩家MK6機械鍵盤的促銷活動。

只有青軸的我(美洲獅的機械鍵盤)

看到他有紅軸(雖然是高特的軸體)

非常的心動

最重要的是價錢非常實惠(還不到1100台幣)

所以在考慮的一個早上之後

決定驅車前往中壢的原價屋

熱騰騰的到手啦

盒子大小是一般的尺寸

重量也是一般機械鍵盤的重量(這是什麼廢話)

來驗明身分啦(紅軸RGB、可以拔軸)
開啟處有大大的NEW INVADER

背面是鍵盤的配置圖

在背後有詳細的製造商標示

進入重頭戲!!!!!!!!

開箱囉!!!!!

包裝得非常整齊

鍵盤本體用氣泡紙包裹,保護性還算足夠

放置線材的溝槽左邊放備用的軸體、拔軸器、兩個拔鍵器(一個塑膠一個金屬)

配件都用夾鏈袋包裝(除了最大的金屬拔鍵器)

金屬拔鍵器因為太大不在夾鏈袋內

裡面付了五個高特的紅軸、紅色的塑膠拔鍵器、金屬的拔軸器

因為高特軸體的設計,RGB的LED是焊接在電路板上的

所以熱插拔不支援cherry軸(他們家的led在軸體上)

本體終於出來啦

線上面有一個方便整線的魔鬼氈捆帶、一個去除雜訊的扼流圈

拆掉氣泡紙,裡面有說明書一份、品管及格證明

USD接頭是金黃色的

線上面有一個扼流圈(推測是因為他們的線比較長)


調整傾斜度的腳架(只有一個調整高度)

用布丁的湯匙當作比例尺

很喜歡他背板的條紋設計,讓觸感變得很好

他有英文、注音、倉頡(我覺得倉頡多了)

數字鍵、多媒體功能鍵(無光情況下看不太到)、一個音量滾輪

我不喜歡他的多媒體功能鍵,感覺是很容易壞掉的那種。

(多媒體功能鍵可以用Fn鍵加上F12345678取代) 

倒是蠻喜歡音量滾輪的設計

插上電腦就可以用囉(這樣多媒體功能鍵可就一清二楚了)

再來是燈光的效果介紹啦

他總共有18種預設的燈光樣式

每種樣式又可以再選擇不同的顏色、亮度、頻率

除了預設的燈光效果,還有自訂義的燈光效果

切換燈光樣式都可以在鍵盤上通過快速鍵達成

我個人比較推薦去官網下載驅動程式

(可以更直觀的調整鍵盤的燈效還有設定巨集功能)

下面展示部分的燈光效果 :

還可以客製化燈光

下面就是我用他官網下載的驅動做的

驅動軟體中也有設計好的客製化燈光給你挑選或改造

以上就是這個鍵盤的外觀功能介紹

關於鍵盤我用了一個多月的使用感受

感想是 :

高特紅軸也不錯用,給我的印象是好的

(喜好已經從青軸,轉換到沒有段落的手感)

(這把鍵盤還算扎實)

但是大力地敲平衡感的鐵絲聲還蠻明顯的

(算是一個小缺點吧)

音量滾輪真的很好用

多功能媒體鍵比想像中的方便,但還是比較常用組合快速鍵的方式

(我不希望有鍵盤上有壞掉的地方)


總結來說 :

促銷活動的價格真的很ok、物超所值

雖然少了高級鍵盤有的USB插槽、可拆卸的線

(也許之後爆改一下吧??)

留言

熱門文章

IC設計產業結構,一看就懂超簡單

8051小筆記---基本的八種定址模式

3nm和5nm?台積電的新聞,一看就懂超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