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羅氏Roche家用新冠病毒抗原自我檢測套組(COVID-19快篩)

這幾天出現了發燒、肌肉痠痛、喉嚨痛等等症狀

在查閱了相關資料後,我決定做個快篩檢測一下

首先講快篩的入手方式

我是到實名制藥局"譽達文化藥局"買一盒500元的快篩(對學生荷包還是有點傷的)

(要先查好自己身分證的尾數,我和室友沒查直接去,還好很幸運都是偶數)

這就是拿到後的樣子

正面特寫一下

接著撕掉包裝盒上的封口小膠帶

打開如下 : 

包裝整齊,不用擔心會有東西掉出來

附加中文說明書(內容簡單,詳細去看英文說明書)

另外兩份詳細的英文說明書(任何問題上面都有寫)

 把這兩份說明書拿起來等下看(一定要看,步驟都在裡面)

剩下的都是我們的快篩採檢及檢測用具

如下 : 

所有東西都用鋁箔包裝好(除了試管架和採檢棒)

中文說明書上物品清單(仔細檢查一下)

這是一號包(裡面放篩檢卡和乾燥劑)

一號包總共有五份,一份一張檢測卡、乾燥指示劑

這是二號包(裡面放試管及滴頭)

二號包只有一份,裡面放五個試管跟五個滴頭

這是採檢棒(裡面有五隻,沒有多餘的要小心用)

這是試管架(就一個透明塑膠製的東西,不影響檢測)

所有東西排排站(三本說明書、試管架、五份一號包、一份二號包、五個採檢棒)

接著是關於如何使用

基本上要先洗手,接著拿出檢測工具放好

一號包檢測卡的內容物

拿出來的時候要檢查他的乾燥劑有沒有變綠色

這就是可以使用的

二號包拿一個試管一個滴頭

可以把試管放在試管架上(試管內的液體才不會弄倒)

拿出採檢棒就可以開始了

要注意採檢棒要從握把端打開,這樣才不會汙染到

然後採檢棒深入鼻孔中旋轉(兩邊鼻孔都要)

採完的檢體和試管中的藥水均勻混合

混合後的試管開口加上滴頭,滴在檢測卡上的檢測洞口中

等十五分鐘基本上就能看到結果了

 

我自己差不多滴下去十五秒就看到兩條深深的線了

這應該是千真萬確的中了

(有症狀加快篩陽)

留言

熱門文章

IC設計產業結構,一看就懂超簡單

8051小筆記---基本的八種定址模式

3nm和5nm?台積電的新聞,一看就懂超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