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佳達隆 Gateron 黃軸 pro (G黃pro)

這篇文章將開箱我鍵盤選擇的軸體

(如果你還沒有看過我的鍵盤開箱)

 

佳達隆的黃軸pro也常常被叫做g黃pro 

(g是指他的公司Gateron)

應該是非常多玩家推薦的軸體之一

理由也很簡單

那就是他還不錯的手感加上還算划算的價格

我買了70顆

大概花了420元(一顆6塊錢)

台灣的價錢都比較貴

如果可以用淘寶購入不算運費的話

大概一顆4.5塊(可能還有更低的)


這裡就直接上圖

當天太興奮了拿到都沒拍,只能剛剛補拍

本來滿滿一罐70顆,現在只剩兩顆了(我的鍵盤68鍵)

不管啦,下面上軸體的特寫

俯瞰圖,順便驗明身分(軸體上方有斗大的GATERON字樣)

但是我上下拿反了,下面是RGB燈的通透口

可以看到他沒有防塵壁的設計

但是鍵帽還是可以很穩定

針腳有些有歪掉,組裝前一定要再檢查一遍

(硬插可能會壞掉)

腳位的話是一般的三腳軸

背面看得到金屬的彈片

(就一般般的軸體外觀差不多)

 

再來說一下手感的部分

比紅軸略重(用手邊的高特紅軸比較)

打起來的感覺還不錯

沒有沙沙的手感

聲音也不大

下面附一個打字測試影片

 


後面有嘗試自己潤個兩顆試試

覺得沒什麼差

推測是廠潤版本的關係

(雖然廠潤也只有中心和兩側的導軌有潤而已)


總結來說

這顆軸體真的非常划算

喜歡線性軸的可以嘗試看看

不會失望的

留言

熱門文章

IC設計產業結構,一看就懂超簡單

8051小筆記---基本的八種定址模式

3nm和5nm?台積電的新聞,一看就懂超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