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AKKO PBT二色成形 ASA高 巧克力鍵帽 大全套

鍵盤真是個大坑

上一把鍵盤才沒組多久

就又不小心被社團上的二手鍵帽燒到

這時我的小惡魔開始作祟

:「現在的火炎森美128鍵琥珀用下來不太滿意」

他的增補對68鍵的鍵盤適應不良

(具體的優缺點可以看看這篇開箱)

再加上想要嘗試SA高度

就這樣腦波一弱

手刀下單


接下了就是正式的開箱啦

首先讓我們先看看他的外觀

外觀還不錯

至少不是樸素的咖啡色瓦愣紙箱

左下角有醒目的AKKO標誌

右下角寫著他的基本資料

ASA高度的PBT二色成型鍵帽

(ASA高度是他們家改良的SA高度)

開口處寫著斗大的chocolate

光是盒子就已經讓我非常滿意了

接著就打開盒子


裡面是兩個不同深淺咖啡色的盒子組成的

上面較小且深色的盒子我猜應該是增補鍵帽吧(我猜)

迫不及待地把最大的那盒拿起來


就是一般素色的咖啡色紙盒
 

紙盒拆開來後,可以拿出一個塑膠袋包著的塑膠盒

塑膠盒的外面有著AKKO的標誌

顏色也是巧克力色

接著就讓我們打開塑膠盒吧

太迫不及待,已經拆給我的鍵盤穿上了

盒子是用磁吸的方式關緊的

打開的方式像翻書一樣

中間夾了一片泡棉防撞

先看看左邊的主鍵區

 

主鍵區下排還有7u空白鍵的配列

其他的都是一般常見的配列(也就是80%左邊大區塊)

(盒子中間圈起來的地方是支撐的柱子,不用擔心會被壓破)

接著看看右邊吧

左半邊是100%配列的方向鍵區與數字鍵區

數字鍵區上面還附加了多媒體的鍵帽

右半邊都是增補和一把白色的拔鍵器

包含黃色的enter、方向鍵、F5678、AKKO個性鍵帽、1u的ALT、FN、CTRL等等

最重要的是

他有 ~ 這個鍵的增補

68鍵位看起來又更加的和諧了

 
我自覺這把比較好看

(個人蠻喜歡英文字母大大在中間的樣式)

空白鍵是增補,方向鍵也是

(ESC也有黃色的增補,只不過我沒用)

接著看看上面的小盒子吧

這個就沒有用塑膠盒了

而是用塑膠袋加上訂書針

原來是一組白色的增補鍵帽

只有方向鍵、空白鍵、F5678、ENTER、個性鍵帽

我覺得裝起來應該不好看

所以也沒有拆封


再來看一下鍵帽的細部做工吧

正面看起來非常不錯

字也沒有歪歪的

側面沒有毛邊也沒有湯口

做工的精細程度是有水準的

目前可以給滿分了

最讓我驚訝的應該是他的背面

非常的乾淨啊

湯口應該都被打磨掉了

塑膠模具的推出點也被隱藏在了最裡面的地方

這個品質真的是一百分


接著來說說打感好了

本來以為會很不習慣

畢竟之前只有打過原廠的高度

打才發現可以無痛轉移

(大概是因為他們家的SA鍵帽比較矮?)

凹下去的球面我個人蠻喜歡的

顏值也是非常不錯 


如果以原價1500元上下入手我覺得還算是值得回購

二手750元收到真的無可挑剔了

(上一把火炎森美再見囉)


下面附一個打字音



留言

熱門文章

IC設計產業結構,一看就懂超簡單

8051小筆記---基本的八種定址模式

3nm和5nm?台積電的新聞,一看就懂超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