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火炎森美 PBT熱昇華128鍵 琥珀白龍鍵帽

這組鍵帽是我在逛硬派官網時看到的特價商品

入手價格為790元

可以適用我預定組裝的68鍵盤模組

\\開箱//--榴芒68 三模 熱插拔 RGB 機械鍵盤套件(GK S68wap RGB)

68鍵的鍵盤比較要注意

右邊的小Shift、Fn、Ctrl、Alt

他們的大小與一般的100%鍵盤不一樣

買之前要確認有沒有這樣的增補鍵

下面就直接進入正題啦


他的包裝非常簡約,就是一個瓦楞紙箱

側邊有硬派公司的保固貼紙

必須憑貼紙才可以享有保固

所以不可以丟掉盒子

接著讓我們打開他吧

包裝的還算可以

缺點大概就是泡棉只能在裝盒子中

所以不可以把盒子丟掉

我覺得有點色差

硬派官網上的顏色更深一點

這是盒子中的第二層泡棉

看起增補鍵帽是很完美的

但是裝上去發現增補鍵配色沒這麼好

第一層居然沒有深綠色的增補鍵帽

可以看到最右上角

這個顏色一整個超級突兀

(如果不用增補,原本是米白色的)

後來我靈機一動

直接拿數字鍵區的減號


這樣看起來就還算可以啦

組裝的時候覺得菊花蠻緊的

要出點力才會到底

 

接下來詳細看一下鍵帽的做工

印刷還算工整,目前沒有看到歪字的

從側面看的話

基本上每一個鍵帽的左邊都有毛邊

但是都不大,並且從上面看不出來

組裝後幾乎可以無視的程度

雖然有些鍵還是可以看出邊緣有點粗糙

完美主義者可能無法接受?

在背面就可以更清楚的看到毛邊的整體

四個角有塑料成形的頂針圓點

(把鍵帽推出模具的觸點)

有一些鍵帽在背後有標注高度,方便組裝鍵帽

(增補鍵帽有些沒寫就試了好幾次才找對)


接著說說手感

我自己覺得很棒

雖說我沒試過很多鍵帽,還有這也是我第一把PBT鍵帽

但是跟我之前的ABS鍵帽比起來就是大贏了

我之前的ABS鍵帽才一個月就有點油亮了


你問我790元值得嗎?

我之前看PTT很少人推鍵火炎森美這個牌子

他貴又做工一般

目前自己是還算滿意

(除了那個配色真的要加強)

要我再買鍵帽的話

可能不會把他列入考慮

想試試淘寶上面其他便宜的或是別人二手

也許收藏一套喜歡的GMK?

留言

熱門文章

IC設計產業結構,一看就懂超簡單

8051小筆記---基本的八種定址模式

3nm和5nm?台積電的新聞,一看就懂超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