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5日---看牙醫

2022/3/5星期六

上禮拜補了一顆門牙背面的蛀牙。

今天是來補上禮拜照x光發現的臼齒蛀牙,醫生有預告這顆可能會比較深,但是我並沒有把他看的太重,因為我想這是不會痛的,怎麼樣應該都不會動到神經。

然而我錯了,這顆蛀得非常深,幾乎快要到神經了,醫生說可能有根管的機會。

一聽到這個我幾乎快要死在那裏了或是想死。

心中突然很低落,但是想不出為甚麼。

我不怕戴滿嘴的假牙、也不會很怕痛,錢的問題可能有點。

但我很清楚知道,我的低落是非常非常嚴重的,超過了錢的原因。

自己在看牙之前其實有做了很多蛀牙的功課,也有大概去了解根管治療。

總覺得網路上形容的根管治療是非常不堪一擊,可能一下子就又要拔牙又要植牙的。

事實上我不知道真正的情況是怎樣,也不知道我的情況會怎樣。

那時候真的好煩好煩。

接下來的觀察兩個禮拜,如果都沒問題的話就不用根管了,用覆髓的方式處理。

希望可以這麼順利。

這算是讓我開始正式的好好注意牙齒了。

失去一顆牙注意剩下的應該也是很值得啦。

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

哈哈哈好慘。


上一篇 : 2022年2月19日---讓我很有感觸的一天

下一篇 : 2022年3月19日---看牙醫(補上次的大蛀牙)

留言

熱門文章

IC設計產業結構,一看就懂超簡單

8051小筆記---基本的八種定址模式

3nm和5nm?台積電的新聞,一看就懂超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