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5日---與609大一室友聊天

2022/4/15星期五

今天早上七點半就起來了。

因為八點要當學長實驗的受試者。

其實很不想當受試者,一個禮拜兩次,一次兩小時,真的很浪費時間。

如果學長幫我們很多那還可以接受。

問題是沒有阿,何況我們自己的專題都難產了。

真的不想在這浪費時間。

我已經準備好向他表達我們的心意了。

那就是我們不想再當受試者了。

(不知道我這樣是不是太自私了,畢竟我們也得到學姊的幫助,學姊也沒有要我們特別怎樣)

 

下午就還是跟平常一樣,上類比積體電路。

倒是吃飯時的聊天讓我想要記下來。

我問之前大一的室友會不會想生小孩?

以為會得到"不想"這個答案。(因為生活不易,哈哈哈)

結果他說"想要",但是要和理想的愛人。

沒想到他是沒找到愛人。

他說心中有一個幸福家庭的理想,有愛人與孩子。

其實我可以想像這樣的畫面,如果現實毫無煩惱,有個小孩也不賴。


這時他將話題帶到他前前女友的悲慘經驗。

記得那時候他都超晚出門和女友約會,但是書也沒少讀。

那時認真讀書都說是為了愛人,他想給個安穩家庭。

他是個負責任且善良的好男生。

結果差不多快要八九個月,他們分手了。

其實我們好像也不會很意外,因為那個女生上一個也是這樣,近似無縫的方式,把在成大電機的男友甩掉。

我永遠忘不了他分手的這一天。

記得我和另一個在房間的室友在討論這件事,想說要怎麼幫他走出情傷。

結果殊不知當事者居然在床上。

好尷尬阿~~~~~~~

結果他就在十二點多奪門而出。

天氣很戲劇化的下起了大雨。

我穿起衣服想說帶傘去找他,也怕他做出傷害自己的事情。

結果後來想想算了,他需要的應該是獨自靜一靜。

就這樣,這是屬於我們609房的回憶吧!

後來的一陣子,還是可以感受出他心中的難過。

 

現在的他倒是正常了,雖然還是被過往的經驗影響著。

畢竟那是他曾經最寶貝最美好的回憶。

就這樣我們沿路上聊天,直到他回家。


上一篇 : 2022年4月4日---掃墓(和爸媽、兩個伯父)

下一篇 : 2022年4月30日---喉嚨痛與發燒

留言

熱門文章

IC設計產業結構,一看就懂超簡單

8051小筆記---基本的八種定址模式

3nm和5nm?台積電的新聞,一看就懂超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