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30日---喉嚨痛與發燒

2022/4/30星期六

今天早上起床時覺得喉嚨有點痛。

好討厭歐

每次晚上睡覺只要不小心用嘴巴呼吸就會這樣。

通常只要不管,一天就好了

所以我也沒放在心上

(最近也沒去什麼人多的地方,接觸到的人都是固定的朋友)

就這樣到了中午

身體開始有一點小變化

覺得有點發燒

但是不是非常嚴重的那種

直到下午約莫六點

我自覺需要去看醫生了

發燒已經有點難以忍受,外加疲倦感與肌肉痠痛

看好了google地圖上還開門的診所

就這樣拖著我疲勞又畏寒的身體前往診所

(走路大概兩公里多)

到了診所,填個資料、掛號

因為我有發燒,所以需要在診所外面等待看診

等待的期間好好想了一下我所有的症狀

發燒、肌肉痠痛、喉嚨吞口水會痛

這時自覺我應該是重了流感,感受太像了

(小時候中過兩次A、B都有)

經過醫生簡單的問診、還有聽一下呼吸

他說三天之後還沒好要去快篩一下

會喘會胸悶也要注意

這段期間多休息不要熬夜

醫生開了簡單的消炎藥以及抗生素

離開了診所買了個牛肉餡餅在路上吃

路上都沒什麼人,可能是下雨的關係吧

回到宿舍和室友吹噓一下我這段路程的艱辛

早早就睡了


上一篇 : 2022年4月15日---與609大一室友聊天

下一篇 : 2022年5月3日---我確診了新冠肺炎

留言

熱門文章

IC設計產業結構,一看就懂超簡單

8051小筆記---基本的八種定址模式

3nm和5nm?台積電的新聞,一看就懂超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