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4日---兩年沒見的表弟回台灣

2022/6/4星期六

沒想到會這麼久沒有見面了

主要都還是因為疫情的影響

 

小舅舅一家人約莫是在疫情剛剛開始的時候搬到了美國

大概最後的相處是在我大一的寒假

(那個寒假一起去了泰國)

對表弟的印象依舊留在小學生天真的感覺

 

如今見面了

我也大學三年級要升四年級

已經無法從他們身上看出小孩子的稚氣

基本上說他們是大人

陌生人基本上也看不出來他們才國二吧

(美國的環境真的不錯,表弟都已經比我還高了,雖然我也不高才168上下)


這種感覺真是陌生

霎時間覺得他們不是我認識的表弟

抑或是覺得驚恐

習慣的相處方式已經不管用了

以前總可以很好的乎巄

講講神奇的故事和一些唬爛的怪事

(弟弟唬爛出一個一萬大牛排,解釋成萬大路上的牛排館) 

就可以讓他們很開心了

現在真的要認真想出個事情聊天

真不知道是我變了

脫離了童年,已經沒了想像力

還是他們變了

不再相信這樣唬人的故事


現在想想

小時候的聊天內容真的都很簡單

隨便一些荒謬的小故事

就可以讓我們高興一下午

現在則是離不開手機與youtube

聊天的內容基本上也繞著他們打轉

又看了甚麼好看的影片

玩了什麼好玩的遊戲


親近的感覺果然還是得要靠相處阿

就算是童年玩伴

久沒見

還是有一絲陌生與難以名狀的尷尬

 

上一篇 : 2022年6月3日---奶奶、媽媽、爸爸真的老了

下一篇 : 2022年6月18日---與表弟的小旅行(帶他去光華買鍵盤)


留言

熱門文章

IC設計產業結構,一看就懂超簡單

8051小筆記---基本的八種定址模式

3nm和5nm?台積電的新聞,一看就懂超簡單